您现在的位置是:网站首页> 软件下载软件下载

Buyee软件下载-Buyee手机版下载 v1.0.1_安卓网

2022-09-25 74人已围观

简介 Buyee软件下载-Buyee手机版下载 v1.0.1_安卓网

Buyee软件下载资源带来给大家,Buyee软件是一款非常靠谱的海外代购软件,这里汇集了日本众多品牌商品,品质严格把关,正品好货任你选,还有大额折扣,喜欢海淘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啦,快来下载吧~

【软件说明】

buyee手机版是一款海外代购软件,主要做日本代购,来源基本是日本的一些商超,雅虎拍卖等等,正品有保障,质量值得放心,价格也是十分优惠的!

buyee手机版是一款来自日本的知名海外代购平台。buyee app汇集日本大大小小的各种品牌商品,通过buyee手机版选购你喜欢的化妆品、服装、电子产品等商品,价格实惠、质量很棒!

【软件特点】

[实时播报]全球折扣24小时不停播报,不错过任何一个好东西

[高额返现]海淘最多可拿40%的返利,帮你省钱省到家

[海量商品]4000家海外官网,5000万海外正货,应用尽有

[正货保障]全部官网发货,每一件都有正货保障

[转运推荐]优质转运公司推荐,海淘找转运更轻松

[海淘社区]千万海淘用户分享,完整详细的海淘教程,还能一起拼单

【软件使用】

初次登录App后,无须再次输入账号与密码,马上就能享受到购物的乐趣。

BuyeeApp会及时发送通知,随时掌握拍卖的最高价格的更新、得标以及商品到达仓库和发送的讯息。

当然,你也可以根据喜好开启或关闭通知。最新消息不再错过!

展开

下载资源

-六神源码网